ZeroPurel🗝

如果你不跟我说“你应该”,你可能会是我的读者、朋友、甚至是被我关注或崇拜的人。如果你留言“你应该”,很抱歉,拉黑伺候。
夜航星(Cover:不才) - 唐佳凝

【被才妹的声音“踹”了两脚,可惜老福特没有我才妹原版】才妹…我是因为听了《岁月成碑》想知道那歌里真正的意思,才看的《三体》.我是在还没看过《三体》的情况下听的《岁月成碑》因此那时对这首歌有其他的理解…我原以为…叶文洁是代码一般的存在…是一个领袖人物什么的或者是什么大隐隐于市的人…结果…原来她是一棵荆棘草…《岁月成碑》这一'脚'让我进了三体坑,而《夜航星》这一'脚',却让本已出坑的我,再次入坑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