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Purel🗝

如果你不跟我说“你应该”,你可能会是我的读者、朋友、甚至是被我关注或崇拜的人。如果你留言“你应该”,很抱歉,拉黑伺候。
盗橘令 - 银临

临神、才妹、云泣、阿姐…cp怎么分😄

“如果要投票四个人里你选谁?!”“不才.”

“你不是天天转发银临的歌嘛?!怎么不选银临?!你不是很喜欢她吗?!”“喜欢只是喜欢,凌驾于喜欢之上还有一种心情,不才于我就在这种心情上.即使我听几千万遍银临,她都不可能成为不才.”

“真是搞不懂你.”“我知道你不懂.我遇到过不少跟我一样的人,我们都不需要你们搞懂,我们只要一开始就互相懂的人不掉队就好,我们如果哪一天走散了,那才是致命的,至于你们,一开始就没进入我们的眼中,不用理解,也用不着尝试理解,做你们自己就好.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