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Purel🗝

如果你不跟我说“你应该”,你可能会是我的读者、朋友、甚至是被我关注或崇拜的人。如果你留言“你应该”,很抱歉,拉黑伺候。

炙热的红,写在心间。【《梦事》第二十八章】

满眼的鲜红…充斥着胡尚仪的双眼…

那手帕上的鲜血…几乎把她的思绪全都带走了…

'不要…'

'姑姑…我爱你…'

'你为何如此对我?!'

'姑姑…你心里有我…'

'你放开我…'

'不放!你是我的女人!'



那令人羞愧的点点滴滴…都随着那一抹难以忽略的鲜红而进入了胡尚仪的思绪…

她被动地回忆着这一切…

一切的一切…

都像是一场梦…

'姑姑…'

她眨巴着大大的眼睛,微启着朱唇,期待地看着自己…

'姑姑…'

她眼波流动…朱唇颤动…心疼地看着自己…

'姑姑~!'

她双眼微眯…嘴角轻抬…邪魅地看着自己…

'姑姑…'

她双眼骤瞪…双唇怒张…愤怒地看着自己…

“…”回忆起胡善祥最后一次凶狠地看着自己,胡尚仪手中的手帕不禁落在了地上…

期待的她…心疼的她…邪魅的她…愤怒的她…

都是她…胡善祥…

胡善祥…

这个名字…

一直都在胡尚仪的心里…

胡尚仪一直都没有承认过…

可…

这个名字…

早已刻进自己心里了…

胡尚仪闭上了眼睛,深深吸了一口气…

'姑姑,恋人之间,是有结发之说的。我把我的血给你,这比那所谓的头发,更能代表我的心…'

胡善祥说过的话…一句一句的在胡尚仪脑海里回荡…

'姑姑,这手帕上有我的血,也有你的血,我们俩…本来就应该在一起…'

那莫名炙热的目光…在脑海里…久久挥之不去…

'姑姑。下次我来的时候,希望你能够想清楚…我们之间的关系…'

那莫名的窒息感…向着胡尚仪袭来…

她忆起与胡善祥的点点滴滴…一种难以言说的悸动…涌上了她的心头…

'姑姑…'

'姑姑…'

'姑姑…'

胡尚仪突然忆起了那一晚…胡善祥温柔地看着自己…那眼神之中…仿佛藏有一汪深潭…那样的深邃…那样的让人…着迷…

即使…是她再一次的忆起…也还是一样的…沦陷在了她的眸子里…

“善祥…”难以言说的悸动感,充斥着胡尚仪的全身…

她逐渐忆起了那一晚…

那一切荒唐开始的一晚…

仿若那手帕一般…

满眼的红…

那…是她的血…

那是胡善祥的血…

不…那是自己…醉后眼底的…

赤意…

那是…

自己羞于说出口的…

一番…

欲…




似乎有些明白过来了的胡尚仪,脸色骤得白了起来,不顾那落在地上的手帕,跌跌撞撞地…向着身后的墙靠去。

“扑咚”一声,后背贴着墙的瞬间,胡尚仪骤得坐在了地上…

“原来……原来………对她………………有欲望的人…………是我…………”一种难以面对的羞耻感充满了胡尚仪的思绪,她带着哭腔,自言自语着…“原来…………………欲望的开端…不是她…是我!!!是我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想明白这一切的胡尚仪,完全不能接受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想法,她骤得抱住了脑袋,大哭了起来…



那炙热的红,写在你我的心间…
那炙热的红…是你我心间最真实的…欲…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