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Purel🗝

如果你不跟我说“你应该”,你可能会是我的读者、朋友、甚至是被我关注或崇拜的人。如果你留言“你应该”,很抱歉,拉黑伺候。

酸果?!媚果。《梦事》第二十一章

小宫女碧秋,前面《花事晓》的章节提到过。--2020.02.22.10:5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宫女吓了一跳,连忙松开了胡尚仪,站起来身子,向胡善祥行了一个礼,毕恭毕敬地说道,“太子妃吉祥。尚仪她刚刚不小心摔碎了一个茶杯,奴婢正在给她止血。”

“止血?!”胡善祥黑着脸,眼神犀利地看着碧秋,冷哼了一声,阴阳怪气地说道,“止血需要靠的那么近吗?!止血需要搂着她的肩吗?!啊?!你好端端的,为什么会在她的房间?!恐怕,你并不是单纯想要给她止血吧!”

碧秋听出了胡尚仪话里的意思,她是在暗示自己的动机并不单纯。确实,自己出现在胡尚仪的房里过,还吃过胡尚仪豆腐,但这一次,她是真的很单纯地只是想替胡尚仪止血。于是她正了正身子,毕恭毕敬地说道,“奴婢恭喜太子妃随太子重回京都,奴婢今天来找胡尚仪其实正是为了太子和太子妃,以及太子嫔。”

胡善祥挑了挑眉,依旧很阴阳怪气地说道,“哦~!为了我们?!”

“是,为了迎太子、太子妃、太子嫔回京都,我们需要张罗洗尘宴,衣服、日用这一些东西,我们都需要胡尚仪来最后定夺,所以,我才会出现在尚仪的房里。”碧秋不亢不卑地说道,“但尚仪似乎有些恍惚,她听见我求见的声音,却不小心摔了一个茶杯。”

“哦~?!你说的,可都是真的?!”胡善祥撇了撇嘴,态度似乎软化了不少,柔声问道。

“奴婢所言,句句如实。”碧秋道。

“行吧,那你走吧~!胡尚仪现在不太舒服,那些小事你们自行定夺就好!”胡善祥有些不耐烦地说道。

“可…我们毕竟都只是宫女…这些事情还是要尚仪定夺的…”碧秋唯唯诺诺地说道。

“宫中女官,又不是只有胡尚仪一人!她不舒服,你不能找别人啊!”胡善祥骤得怒斥道,“再说了!为我弄的东西,我都说不在意了,你还有什么好怕?!”

“可是…可是…”碧秋还有些迟疑。

“你还不走?!”胡善祥骤得眼神泠冽,恶狠狠地瞪着碧秋,道,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走不走?!”

胡善祥的眼神犀利,犹如飞刀一般划过碧秋的心头,碧秋只觉心头一怔,惊吓无比…

“太子妃,奴婢鲁莽,还请太子妃见谅。”吓得不轻的碧秋,连忙和胡善祥道着歉,风风火火地走出了胡尚仪的房间。

她还没走远,胡善祥竟又叫住了她,“等一下!”

“太子妃还有什么吩咐?!”碧秋停住了脚步,恭敬地问道。

“不要告诉任何人我来过这里,如果有人问起你为什么没请来胡尚仪,你就说尚仪她病了,知道了吗?!”胡善祥直勾勾地盯着碧秋的双眼,用命令的口吻说道。

“是。”碧秋愣了一下,随即便应和了一声,离开了。

胡善祥慢慢地进入胡尚仪的房里,慢慢关上了门,“啪嗒”一声,房门被反锁了。

胡尚仪一直在哭,似乎都没意识到胡善祥的举动。

只是瞬间逼近的吐息让她似乎有些清醒了…

胡善祥慢慢地蹲下了身子,自己的脑袋和胡尚仪的平行着。胡尚仪慢慢地抬起了脑袋,眼前似乎被什么东西遮盖住了,她还没有看清这人的面容,便被胡善祥一把按在了身后的桌子腿上了!

“嗯?!”胡尚仪连忙眨巴着眼睛,想要看清眼前的人,却被一股外力钳制得无法动弹…

一个吻…迫不及待地打了上来!

“!!!!!”这吻的感觉…这唇的温软…怎么那么熟悉?!

眼前的一切越发清晰…

这个掠夺自己的人…

是胡善祥?!

她什么时候回来的?!胡尚仪不接地瞪大了双眼…

“你知道吗?!我吃醋了!”胡善祥一边狼吻着胡尚仪的唇,一边说道,“不过看在你如此遂我意的份上,我也不予你计较了~!”

胡善祥一边说着虎狼之言,一边将手探进了胡尚仪的衣服里…

未完待续

2020.02.22.11:25

评论(1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