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Purel🗝

如果你不跟我说“你应该”,你可能会是我的读者、朋友、甚至是被我关注或崇拜的人。如果你留言“你应该”,很抱歉,拉黑伺候。

陌路中的同路人【《梦事》第六章】

【按照约定:天更】ps:顺序崩了…23333,晚点弄个目录,往前导,顺序往前导,接《你若未现,我将为谁》太孙妃时期【2020.01.28.23:44】:

胡善祥引导着胡尚仪的shou在自己的shen上来回fumo着,胡尚仪就这样被动着拥有着她…

“wu…”眼角带泪的胡善祥倚靠在胡尚仪的怀里,转合之后,仰头而眠。胡尚仪静静地看着这温柔的人儿,心中竟爬上了一丝暖意。她的笑…看起来…似乎是那样的熟悉…可她的想法与做法…似乎又是那样的陌生…

胡尚仪不明白胡善祥的想法…她一直都不明白…她…只希望她好…仅此而已…胡善祥意尽以后…她就像一只小猫一样,靠在胡尚仪的怀里,嘴角微抬…轻眠着。

是什么样的一个梦,能让一个人,在梦里是愉悦的,在梦外还能微笑着?!那一定…是一个非常…美好的梦吧!不知道…她的梦里有我吗?!

胡尚仪看着抬唇而眠的胡善祥,欣慰地微笑着。她很好奇,胡善祥的梦里有没有自己,但她却无从知晓,她就这样,静静地看着胡善祥…看着…看着…她的手不自觉地抚上了胡善祥的发丝,轻轻地抚摸着…鬼使神差间…她竟将chun贴在了胡善祥的耳边,轻轻地…吻了一下…

这是她第一次主动吻胡善祥,仿佛多年前,她早该这么做了一般…

不…她不能这么做…还没来及沉醉的胡尚仪似乎被什么东西唤醒了一般…骤地站起了shen子…

那唤醒她的…大概是她的理智…罢…

胡尚仪惊慌失措地开始寻找着自己的衣服,仓皇地穿了起来…

胡尚仪的起身无意中波动到了chuangta上的胡善祥,疲惫的她慢慢睁开了双眼,对上的…却是胡尚仪惊慌失措的眼神…

“姑姑…”塌中人轻声唤着她,似乎带有着她期许的神情…可这样让人期待的神态…反倒让胡尚仪…感到惶恐…

“太孙妃…奴婢莽撞失礼,还请太孙妃见谅!奴婢这就离开!”胡尚仪慌慌张张地赔礼道。

“不!姑姑!别走!”胡善祥伸手拉扯着胡尚仪刚刚穿上的衣服的一角,卑微地说道,“求你…不要离开我…我是你的…从来都是!我说过…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!不要离开我…好不好?!”

“那是过去…过去…”胡尚仪吞咽了一口口水,微微狠了狠心,甩开了胡善祥,便向外走去。

“姑姑!让我送你回去!”胡善祥说罢,迅速地披上了衣服,胡乱地套上了鞋子,准备跟着胡尚仪。

“太孙妃!你现在是太孙妃了!不再是以前那个胡善祥了!你需要和我保持距离!”胡尚仪说罢,仓皇地跑出了太孙妃寝处。

看着胡尚仪仓皇的背影,胡善祥的心里十分复杂…似乎…她离她…越来越远了…但又似乎…她还是在乎自己的…恍然间…耳根的微烫提醒着她…胡尚仪…刚刚主动亲了自己一下。

胡善祥摸了摸耳根,不由地低头轻笑了一下,'姑姑呀,姑姑…你怎么就是看不清你自己的心呢?!'

胡尚仪就这样踉踉跄跄地消失在了胡善祥的视线中…

'姑姑啊,姑姑…这样的你…还真是可爱呢…'胡善祥靠着门,就这样…目送着胡尚仪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…

 此时的胡善祥…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…

那次以后没多久,胡善祥又想见胡尚仪了。

“叫胡尚仪来,就告诉她,我生病了。”胡善祥理所应当地冲着宫女说道,她觉得曾经装病这一招,应该是对胡尚仪最有用的,于是她准备再用第二次。

一个宫女应允了一声,便出了门。 

“太孙妃…”没多久,那个宫女灰头土脸地回来了,低声说道。

“怎么了?!没把她喊来?!”胡善祥挑了挑眉,有些不悦地问道。

“胡尚仪她说…”宫女吞吞吐吐着,“她…她说…”

“她说什么?!”胡善祥咄咄逼人地问道。

“她说她不是郎中,治不了你的病…”宫女唯唯诺诺地说道。 

“那你还敢回来?!”胡善祥不满地吼道。

“我不走,她就以死相逼。”宫女胆怯地说道。

“以死相逼?!她居然和我来这一套?!”胡善祥回忆起前几日胡尚仪动摇的神色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她以为…那一次后…胡尚仪应该正视与自己的感情了…可现实是…并没有…

“你们先下去吧…我不用你们伺候了…” 胡善祥难得地柔声细语道。

“是。”一众宫女不明白这一切,也不敢多问,就这样默默地走开了。 

心情复杂的胡善祥想也没想便出了门,向着胡尚仪的房间冲去。

不一会儿,胡善祥便来到了胡尚仪的房前。

“姑姑!”胡善祥一边推搡着门,一边喊着她。 

“?!”居然没有推开!胡善祥惊讶地看着门,有些伤感地说道,“你锁门!我来找你,你居然锁门!”

悲愤的胡善祥用力推着门,胡尚仪阴阳怪气的声音就这么从房内飘了出来,“太孙妃何以大驾来我这空寂之处?!听闻你病了,应寻御医,而不是我。”

“你这是铁了心要将我拒之门外了是吧?!”愤怒的胡善祥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这门是开还是不开?!”

“太孙妃,时候不早了,我要睡下了。”胡尚仪不亢不卑地说道。

 “姑姑!你心里是有我的!你为什么…为什么就不能正视你自己的内心呢?!”既愤怒又悲伤的胡善祥,颤抖地问着屋子里的胡尚仪…那语气…听起来…有着些许的…卑微…

“你是太孙妃,你要记住这一点,你不再是我的养女了…你没有…我这样一个…身世飘零的姑姑…”胡尚仪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“可你心里有我!!”门外的胡善祥几乎就要哭出来了…

“…”胡尚仪双唇微启,欲言又止,她顿了顿,还是慢慢地开了口,“时候不早了,太孙妃的话语若让旁人听了去,怕是会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所误会。”

“误会?!你偷亲了我,你还说误会?!我和你之间是不是误会,你自己心里很清楚!”胡善祥略带哭腔地吼道。

“太孙妃,夜色渐深,请你早些回房休息,奴婢也要休息了。”胡尚仪依旧冷冷地说道。

“好!好!好!我让你睡!”既悲伤又愤怒的胡善祥,突然冲到了窗户边,猛力地拉开了窗户,想也没想便爬了进去!

扑通一声,胡善祥就这样跳了进去。

胡尚仪看着悲愤交加的胡善祥,胡尚仪的眼中闪过了一丝不忍,柔声道,“你不该…再来我这儿了。”

“可我想你!”胡善祥眼睛里划过泪光,似有期待地盯着胡尚仪。

看着有些咄咄逼人的胡善祥,胡尚仪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,“你这是…要逼死我吗?!”

“我逼你?!是你在逼我!我召你来,你为何不来?!啊?!你为何不来?!是你逼我到这来的!”胡善祥骤着眉,咄咄逼人地说道。

“…”刚还坐在凳子上喝着水的胡尚仪,没有再接胡善祥的话,而是放下了杯子,自顾自地向着床榻边走去。

 “你别走!你不要逃避!”胡善祥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了胡尚仪的面前,一把zuan住了胡尚仪的手腕,fu上了自己的胸口,卑微地说道,“你看着我!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?!”

“你…你别瞎说!你是太孙妃!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?!如果一定要有谁喜欢你,那也只能是太孙!!”胡尚仪惊慌失措地抽出手来,连忙否认道。

“不!你不要否认!你的心里就是有我!不然你不会偷偷地亲我!”胡善祥抽泣地说道,她的样子,真的很卑微。

“啪!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胡尚仪狠狠地抽了胡善祥一记耳光,冷冷地说道,“太孙妃,请恕奴婢冒犯,奴婢认为,你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“你…打我…我是太孙妃了,你还会打我!”胡善祥突然双手攥住了胡尚仪的肩膀,激动地说道,“你还说你心里没我!即使我成太孙妃了,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打我!只要我犯错了,依旧会教训我!你从来都没变过!同样的!我也从来都没变过!我心里有你!你不要否认了!你心里就是有我!”

“啪!”又是一记响亮的耳光。

“够了!”胡尚仪骤得怒吼道,“你怎么还不清醒啊?!啊?!自从你选择选秀开始,我们就已经形同陌路了!我和你,早已不是同一条路上的人了!”

“不!你是我姑姑!!你就是我姑姑!你永远都是我的姑姑!无论我变成谁,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!”胡善祥紧紧地抓着胡尚仪的肩膀,抽泣道。

“你松开!!”胡尚仪愤怒地推开了胡善祥,胡善祥一个踉跄摔在了地上。

“太孙妃!你记住,你是太孙妃!”胡尚仪深深地吸着气,一字一字,和蔼地传授道。她的样子,像极了给徒儿教授一般,“宫里的日子不好过,你一定要记住自己的身份,这样…日子才能长久。”

“不!”胡善祥顾不上去掸身上的灰,骤得起身,一把攥起了胡尚仪的手wan,道,“不!我不死心!我心里装着你!我不要和你疏远!”

“你做什么!你放开!”胡尚仪的语气骤得泠冽了起来。

“不!我是你的!你若不认…那至少…你一定是我的!”胡善祥说罢,狠狠地e住了胡尚仪的手腕,将她按在了墙上,恶狠狠地说道,“你不要我,那就…让我要了你!”

“你放开!”jing脖上的湿润逐渐软化了胡尚仪,她逐渐…失去了…反抗的力气…

未完待续…
【ps:后面细节见下一章,哈哈哈,我知道,这又是一个致命断章233333。2020.01.29.00:08】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